1、是算输球的 。中式台球规则,在开球确定花色后,选手必须将自己的花色的7颗球全部打入袋口以后,才可以有权击打黑色8号球,在将自己的花色球未打完之前直接打击黑色8号球是犯规行为,如果在犯规行为的情况下将8号球打落袋口,则判击球的选手本局负 。所以说只有你在将自己的花色球打完之后才可以打黑8,否则是犯规行为,如果黑8落袋则输掉此局.因此你说的这种情况肯定是输局 。
【台球最后一球连8号进是赢吗】2、国标台球规则,最后一个自己球和一个黑八,一杆先打进自己的球又碰进了黑八,是自杀,就是输球 。这种情况分为:选手分属的一组球未全部击入袋之前,就打进黑8;击落己方目标球同时,带进黑"8";击打黑"8"时,母球或"8"号球出界;在击打"8"号球时,母球落袋或和黑"8"同时落袋 。
推荐阅读
- 台球翻袋技巧教程
- 庆余年最后谁当了皇帝
- wps最后一页空白页怎么删除 wps最后一页空白页删不掉
- 最准的台球瞄准方法
- 庞统和周瑜之间还有私交吗,他们二位最后结局是怎样的
- 陆逊的才干如何,东吴大都督陆逊最后的结局如何?
- 吴王夫差的身世如何,夫差最后死于什么原因
- 叶问3泰森最后为什么笑
- 打台球出杆时眼睛看哪
- 台球走位的技巧教程
